這幾天其實過的蠻不錯的

怎麼說呢?

要先從上星期說起



上星期有一天  不知道星期幾我忘了

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想說都快走人了還是有一大堆真不知道台灣長什麼鬼樣子

於是就跑去和歷史老師說可不可以給我一節課讓我介紹台灣

啊她當然是說好啦

於是就花了一點時間做了簡報(這時候就要來炫耀一下Apple的Keynote真酷  powerpoint是什麼啊XDDDD)

在這邊要大謝謝已經考上大學很囂張的章廣廷幫我拍了好多照和影片!

整個就是都有用到啊!  也謝謝小瞇這麼有愛心提供相機…(感動)

還有陳屁安也要謝一下就是了  雖然你是個大白爛又愛嗆人玩MSN遊戲又一直輸我

總之很成功呢!

分成了二個大方向去介紹  一開始先介紹台灣和台北  另一半的時間在介紹我的學校

大家都說我做的很好呢…
(或許是因為大多數人都覺得我站在台上的感覺和我平常那種閉俗害差的fu有很大的反差…

廢話我本來就一點也不內向啊…)

重點是!  原本只要講一整課的我說了一整天!

一共說給了5個不同的班聽  好開心啊  讓多一點人了解我的國家原來是這樣開心的事情

不過

酷的是接下來…放學之後我去住我生物老師家

為什麼?  因為明天(星期五)生物老師要帶她的班去Memphis(附近最大的城市)的動物園

而他們六點半就要出發了

而我的生物老師非常Nice的邀請我去住他們家  因為她知道我並不住在這個Town裡面

於是就去啦!

去了之後發現這個房子大概是我目前在MS看過最好的一間了

外觀看起來就很不錯

裡面的裝潢更是不馬虎啊!

就連給我睡一個晚上的房間也…

如此這般的舒服

到了他們家之後我的生物老師就開著他的小農耕車帶我去逛她的後院

哇…

比我們家的小一點點

不過我轟家的後院就是空空的在那邊

可是他們家的很酷

有牛啊  有二個湖啊

有一區是有種東西的田

然後他和他老公都有自已有倉庫

我老師的比較小

但是裡面超級多她自己做的標本,花啊、蝴蝶啊、昆蟲啊  什麼都有

還有三隻很很很很很很很可愛剛出生的小貓咪,聽說我們學校的校長已經訂了XDD

他老公的倉庫就很大

打獵打到的鹿啦、船啦、冰箱啦、瓦斯爐啦、各種工具都有

看的出來都有一直在整理,東西都放的好整齊

而且大的可以在裡面聚餐  還有乒乓球桌啊!

而且我生物老師帶我看這些東西的時候都不穿鞋(笑)

真的很愛大自然呢!  對了  他們還家有三隻狗和一隻貓喔!

今天很巧的是他的小兒子沒有去上班待在家裡

他22歲,是個很酷的傢伙,和他爸媽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XDD  不過都是很Free的一家人  酷呆了

我們就聊了一下天  玩起了XBOX360這樣

接下來他老公下班回家了

我老師就問我要不要參觀他老公工作的地方

雖然當時我一頭露水不知道有什麼好參觀的

不過一去還真是開了眼界

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園區

幹麻的?

是輸油的中繼站

油從墨西哥灣抽上來之後一路從密西西比再經過好幾個州送到北方的州和加拿大去

而這樣的中繼站就是一個幫油加速的地方…就是用幫浦加壓再送出去這樣

一天要處理好幾十萬加侖的樣子

酷的是雖然他老公看起來像是個鄉下人

可是這邊所有電腦的程式和資料庫都是他一個人寫出來和處理的!

超強啊!

他在電腦上秀給我一堆看不懂的東西…呼  很強就是了

接下來他帶我們去參觀園區和機房

園區大的不像話啊


而機房因為真的機器太吵所以規定要載耳塞

沒想到我生平第一用耳塞是在這種清況下XDD

雖然不能說是很有趣  畢竟你看的是一堆大機器

不過也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就是了

回到他們家吃飯

有二件事情嚇了我一跳

我原本在客廳和他兒子看電視

看一看我老師和我們說可以去吃飯了

我就想說先把我的相機放回我房間去再出來

結果居然被叫住!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說我是客人要先夾菜!!

整個讓我嚇一跳阿…

這個家就是很FREE但是可以感覺的出來有一套規則在運行著  感覺很好

吃飯的時候另一件事讓我又吃了一驚

就是…

黑    膠   唱    片  !

我會發現是因為我老師叫他兒子去換一張片…

也就是說我們吃飯的時候這個機器都一直在放著音樂…

如果不是他兒子去換片我還真已為是CD之類的呢…

很有感覺吧!

吃完飯後他兒子借我靴子  帶我去後面的大大大大大院子走走

才發現看起來禮貌的一對夫婦他們兒子居然抽煙喝酒還有刺青  哈哈哈

真的超酷

聊了很多天這樣

不過這樣的人我一進他們家的時候他自已一個人在客廳看國家地理頻道 

就像我說的

很自由但是又一套規則這樣 一點也不拉塌

後來就把那天在學校報告的東西說給他們聽

之後和他兒子打一打xbox360就去睡了  明天還有早起啊!

隔天去了博物館看了很多美國歷史的東西

你相信嗎?  他們的博物館裡有IMAX!

在台灣用來賺錢的東西在這邊一個博物館願意花大錢蓋這個東西讓來放有一點點學術性的影片…

這樣的想法真的是我們比不上的吧!

後來去的動物院也是比木柵的大上好幾倍…

入口搞的像月眉一樣

而且裡面還有大陸來的熊貓耶!

那一整區都是中國風的建築和不時出現的中文  雖說都是簡字看了很討厭就是了…

就這樣  6點左右就回到了學校

結束了這趟旅程囉!

隔天星期六我臨時轟媽和他女兒一家人又帶我去吃中國菜

晚上則是去吃另一家還滿高級的美式餐廳 

晚上在他們家真是嚇死我

因為我龍捲風警報

在家的話要遠離門和窗

於是大家就…

待在走廊上聽著房外下的大風大雨聲

他們說廁所是個安全的地方

小朋友們累了…就這樣睡了

不過這個精力旺盛一直和我玩  她好可愛好像洋娃娃!

最後12點左右警報解除了…

大家才回房間去睡覺…

台灣真好啊…呼

是啊  台灣真好

因為我有我的同學、朋友、和家人

家裡最重要的就是媽咪了

今年的生日和母親節都沒有禮物送妳  真是不孝子啊!

當天的電話也只有講一下下就要掛了…

啊…

媽你知道你兒子一直很思念妳的對吧!

原大圖  http://mt11.quickshareit.com/share/101_yuann_1280x1024f4be3.jpg

原大圖  http://mt13.quickshareit.com/share/mpm0c5f1.jpg

老媽母親節快樂

  • 起笑蛙

    我的媽呀你好胖…
    你幾號要去LA?
    我發現要去美國找你我完全很有難度
    我是說暑假
    因為我最快六月13號才可以回台灣
    到時候再辦簽證
    又要等面試那一大堆的
    辦到了北子阿廣都回台灣了吧…
    喔對我考ielts了
    禮拜五就要出來了啊
    好緊張喔…

  • 甄蠢

    哈哈哈哈 你好像中年男子唷
    我的天呀 拉拉拉 : )
    你抱著的那個小孩真的好像天使
    跟你有著天壤之別的臉孔耶 哈哈哈哈
    很難得看到你這麼開心
    總之真的替你很happy
    我們快要畢業了耶 我好期待畢業紀念冊
    因為阿廣都沒給我們看過任何一眼
    你媽媽一定會以你為榮的
    你是個好兒子 好哥哥 好社長 好同學 好partner
    做任何決定都會支持你的 : )
    祝我上大學順利 !!!!!!!!!!! yayayaya

  • JUDY

    感謝你的卡片 又如此有心的選了一首歌
    看到你這麼開心 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只是那張照片怎麼還存著 真具有中國女性之風ㄚ
    哪天我們見面 別告訴我那洋娃娃是我孫子—
    願你能順利上PASATINA

  • 老戴

    樓上那位真的是你媽媽耶 > <
    太酷了!!
    好高科技XD
    小朋友的睡姿也太妙啦!!
    外國人看起來怎麼都那麼慈祥:﹞
    haha對了!!我已經恢復活力了!!
    da da da也要加油XD

  • 子子

    天阿你變的真的好老阿!!
    我剛剛看照片想是哪個怪叔叔抱著那麼可愛的小孩= =

  • 你好偉大
    把台灣的美好傳播到世界各地
    那個妹妹好可愛
    是金髮碧眼耶
    挨密斯優:)

  • dawu

    板主回覆:
    不是第一天胖了 = = 淦 沒辦法啊沒辦法
    應該是28號吧
    詳細請形老方法和你聯絡XD

  • dawu

    板主回覆:
    不是第一天像中年男子了= =
    不過我如果和那個小妹妹長一樣也很可怕好不好… 不要這樣
    好啦好啦還是要謝謝妳唷! 大學加油!

  • dawu

    板主回覆:
    那一張照片我沒存著? 呵呵呵
    媽媽請妳亞~啊保重~~

  • dawu

    板主回覆:
    小呆銘慧什麼時候變成老戴了…
    名字不要亂打啊!
    樓上就是我媽媽不行嗎(笑)
    外國人可不是都很慈祥啊………
    我會加油 妳也要!

  • dawu

    板主回覆:
    最好是怪老頭啦!
    你這怪女人!

  • dawu

    板主回覆:
    挨密斯優兔 胖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