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一直在想要不要打這篇畢竟什麼麼點好打的,但還是打了,

話說我今年去了生平第一次的滑雪,我玩的是Snowboard

只能說真的是太好玩了!

雖然是第一次但是我很快就上手了

我想多多少少和我今年暑假努力的學衝浪有點關係XD

(先說原諒我這次沒有拍很多照片或影片畢竟我每一次把手拿出手套就是一次煎熬,懂嗎!)

好吧早上早早六點就起床了

開開開開開(雖然今天我沒開車)

八點多到了滑雪場,是一個叫Mountain High的地方,好冷,好多人啊!!!

我只能說完全就是冷到死

到了之後就是租板子,因為我好友朱彥霖的推薦+自己覺得Snowboard比ski好玩所以選了Snowboard。

(吳老師英文教室:Snowboard=滑雪板,SKI=用二隻桿子戳在地上的那個)

完全就是個正確的選擇啊!!!!

我們買的是八個小時的票

所謂的票就是纜車的票

滑雪場本身並沒有門票,但是你要坐纜車上去的話就是要票,

票很酷

看起來雖然只是一張穿了線的紙

但是在所有的纜車乘坐處都有一個很機器,用的方法很像悠遊卡,

只要把這張紙在機器上給它畢一下就可以了,然後有個小螢幕會寫你到期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租完板子,買完票就是要準備上山囉!


人 超 爆 多

我拍的這個是最高的纜車,是給強者們用的XD

我第一次玩就先去旁邊有另外其它幾個纜車是帶你到比較低的地方,

但總之最後滑下來都會在這就是了。

好吧其實我滿想把這篇網誌就在這裡做ending的因為真的沒什麼東西好寫了(笑)

我一開始去低的那個,第一次滑當然是摔的和什麼鬼一樣,慘兮兮啊

滑下來大概花了快半個小時吧!

後來再去第二次下來大概只用了十五分鐘,大進步啊!

第三次下來大概五分鐘吧! 完全就是上手了XD

滑一滑還真是累人

中午吃的是奶奶做的餅,在這邊我要提醒大家,毛帽真的不要載太久,不然一拿下來你頭髮就會變這樣

正面更慘但是其於保護當事人的立場在這就不PO了

吃完飯之後呢?

之後我就被抓去坐剛剛上面拍的那個給高手去的最高的纜車了XDDD

見鬼了我坐上去的時候都快腿軟了! 好 高 啊!


大家可以看到纜車沒有任何的防護,也就是說如果中途想自行下車的話:請自便。 整個就是超可怕啊!

來到整個山的最高點當然是要來拍一下照


大家其實不知道那我比YA的手已經快被凍僵了。

但沒想到從最高的滑下來之後我就再也沒回去滑低的了

一下去沒多就就又再坐上來一次

又一次

又一次

結果在第四次的時候悲劇發生了,

滑雪是一個腳非常需要出力的運動

我沒有熱身放假又都龜在家打電動的後果就是…

抽筋啦!!!!!!!

 

話說我滑一滑滑的正開心覺得我可以征服這座滑雪場的時候…

我的大腿快到膝蓋那邊突然感覺一陣陣的酸痛接下來就是肌肉收縮的快感…

想當然而我就摔了

想當然而我就沒辦法出力了

想當然而我就坐在那按摩我可憐的大腿

耶? 不過沒想到拉直大概五分鐘之後就好了許多

於是就繼續快樂的滑完全程。

第四次下山已經有點晚了

有人在提議走之前再去滑最後一次, 這邊說的當然是最高的那個。

在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下就這樣跟著一起去了…

結果咧?

結果才滑第一個坡(不要小看啊!,一個坡到另一個在最高的不停下來大概都要滑個3分鐘,請記得滑雪很快!)

我就…

我就自己一個人坐在雪坡上坐在那邊按我的大腿了…AGAIN

這次更慘的是整隻大腿都抽了…不是只有一小段啊!

這次坐在雪坡上看其它人咻咻咻的從我身邊呼嘯而過大概十分多鐘吧,豈一個慘字了得。

更慘的還在後面,大家都知道抽筋了就要休息,

如果你還是一直用那塊肌肉的力的話,後果就是他會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比舒潔五百抽還好抽。

但是我是在山項就抽了啊!

於是我最後是按摩–>滑三分鐘–>抽筋–>再按摩–>再滑三分鐘–>再抽筋……

在不知道按了第幾次之後終於是滑到了山腳下… 唉 我那時候的感覺真的是解脫了…

之後大家一起拍拍團體照,雖然照片上很多人但是大家都三三二二的自己滑因為太多人滑要一直等實在是不過癮…


唉,我真的不知道是我拍照POSE太多還是這些人真的生活太無趣,為什麼大家的表情都這麼無聊呢?
可能是台北人比較會照相吧XD (沒錯這麼多人裡只有我一個是台北人…唉唉知音難尋啊!)

看不下去的我決定教大家拍一點不一樣的照片,例如下面這張


點在那? 點在這張是在回憶小時候的拍照模式啊! 男生就是要比正面的YA然後覺得自己很帥女生就是完全的人水花又大蕊XD  簡直就是啟智兒但是這樣拍照才有趣啊! 至少我覺得啦…

於是,就這樣,我生平第一次的滑雪之旅結束了。

<b
r />本日心得如下:

滑雪好玩,抽筋不好玩;纜車要坐,熱身更要做。

剛剛洗澡的時候還覺得我大小腿會不時的自己緊蹦一下,真是驚驚。

我都覺得我大腿就這樣長了十倍吧XD

以上是一個阿宅在美國試著變陽光的故事

最近不小心聽到這首歌…真的是越聽,心越痛,但是卻又像中了毒似的不停的讓它Replay..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 chu

    這麼歡樂的一篇你也可以把結局寫得如此感傷
    我以為我才是多愁善感小王子不過我想你贏了
    我覺淂你隔天起來應該會沒辦法動
    我去滑的隔天就這樣
    除非你當天晚上瘋狂拉筋
    我也好想滑…

  • snowbaord girl

    Come on 好歹我也是台北人 下次你要早点说表情就可以更酷 都还没跟你拿上次感恩节拍的搞笑照片
    还有我全身酸痛阿 作什么动作都要好大的决心跟毅力 =))
    Let's go challenge the steep one haha. I'm addicted to it now

  • HELEN

    你是不是禿了

  • HELEN

    你是不是禿了

  • HELEN

    你是不是禿了

  • 甄胖

    聖誕節快樂阿小宅男先生
    我這禮拜自己定為聖誕週一直出去吃東西
    每天的每天都吃大餐喔
    整個胖了一圈呢 哈哈哈哈
    無可奈何阿錢也這樣燒光光了
    快點回來我們可以去吃很多好吃的店喔
    你是不是禿了?
    可見上一位留言者多激動 一口氣留了三次
    好吧這也是我的疑問拉
    哦對了!我收到你的溫馨小卡了
    好感動喔我的媽媽咪阿
    但是我還是得跟你說我媽媽看到卡片竟然說:你的字還是一樣醜耶
    哈哈哈哈 可見你沒有好好練中文字喔先生
    我也很想你
    大二沒有比較忙阿 我認識的學弟妹少的可憐喔
    可能是因為多了打工吧
    自己賺錢自己花錢都花的很心安理得也很爽快
    anyway我想我需要你要交我英文唷
    我英文變好爛喔
    亂七八糟的亂喔:))))
    順便新年快樂一下喔!

  • Judy

    我也好想滑ㄜ
    我玩過Ski 沒玩過Snowboard 一定更刺激
    奶奶的軟餅好好吃 非常懷念–
    打電動——
    你的屁股要開花了……

  • 小白

    你是不是禿了?

  • 豆腐

    小胖王子吧
    你幾公斤自己說~~~

  • dobby

    我也覺得你禿了
    我戴毛帽並沒有那樣阿
    我生活好無趣阿
    你的網誌根本就是我半夜作品出不來時的休閒時光用品阿

  • 小玲師

    哇!你的生活好豐富喔!還滑雪耶!真幸福!
    期待你回國的日子。加油喔!

  • kiwi

    噗噗噗
    張珮甄跟我說了一摸一樣的話ㄝ!!!
    你的字還是一樣的醜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啦;)

  • dawu

    板主回覆:
    果然隔天全身酸痛好不痛苦…
    大大快來找我一起去滑

  • dawu

    板主回覆:
    那有台北人在人家網誌留言打殘體中文的你叫別人怎麼相信XD

  • dawu

    板主回覆:
    沒有

  • dawu

    板主回覆:
    跟妳說了沒有!

  • dawu

    板主回覆:
    沒有!!!!!!!
    那是毛帽載太久把頭髮壓壞了你有必要留三次嗎?

  • dawu

    板主回覆:
    拜拖我真的沒禿看來下次不照幾張正常的相我的形像就這樣毀了哈哈
    在美國是不是無法練中文字嘛雖然說英文字也沒有很好看就是了
    要不然下次寫全英文的好了但我想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XD 新年快樂:P

  • dawu

    板主回覆:
    啊…不要打我啦放假打一下電動啊!!
    媽下次一起來滑啊!

  • dawu

    板主回覆:
    小白超級白

  • dawu

    板主回覆:
    少來那麼冷穿大衣本來就會看起來胖一點

  • dawu

    板主回覆:
    你們不要被莊珮含妖言惑眾!!! 我真的沒禿啦
    我生活才無趣畢竟你沒看到我上一篇已經一是一個月之前的事了
    多比哥你的網誌才有趣打的東西依舊靠盃

  • dawu

    板主回覆:
    我有看錯嗎真的假的是小玲老師耶!!
    唉呦不成材的學生真的是上輩子積的福份才有榮幸在這邊看到您留言啊!
    回國一定會去看我的恩師啊,哈哈。

  • dawu

    板主回覆:
    不要再笑我了啦我跑來美國如果中文字變好看才是奇怪你說是不是呢 哈哈
    新年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