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個很紅的影片,片名叫Greatest freak out ever

內容是美國一個男孩魔獸世界(網路遊戲) 的帳號被他老媽刪掉了,然後在房間抓狂

整個內容被他很賤的弟弟(或哥哥)給偷錄下來…觀看人數已經超過四百萬人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首先,是這個原版的影片

請大家一定要看完,尤其是一分十秒那邊,

youtube下面的評論還有人說"I feel sorry for that remote control" (我為那個遙控器感到難過)…. XD

這個影片一PO上去之後不得了

大紅特紅

於是就有人開始惡搞了

首先是倒帶版,大家一定會想說倒帶版會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只能說機盃程度加倍,主角都要變酷撕拉了

接下來是那個經典的畫面也被人拿來惡搞,同一個動作播十分鐘

然後是很可愛(?)的瑪利歐版本 超白七啊! 音樂加上去完全就是…哈哈哈

最後是讓我笑到肚子痛子的一個 七龍珠版

我只是說這個惡搞的真的是太好了,
連鏡頭都會晃好像身歷其境一樣,重點是最後那個梗實在太酷了XDDDDDDDDDDDDDDDD

其實網路上還有非常多的版本,像是有人在學他們,或是日文配樂版,血醒版什麼的一大堆,大家有閒的話可以自己去找找,不過我看完之後覺得真的很機歪又好笑的都放過來了XDDD

希望我的暑假不要就在這種情況下這樣過了 囧

  • chuyenlin218

    我覺淂他在棉被裡換衣服好強
    然後為什麼他要肛肛他自己?

  • Judy

    實在太無聊了—
    在申請一個就好了嘛—

  • 瑪麗歐太太太太太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害我快花轟

  • dawu

    板主回覆:
    施主這個問題得問你自己

  • dawu

    板主回覆:
    對啊對啊

  • dawu

    板主回覆:
    琡雅你也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