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三,趁著五天連假的的LONG WEEKEND

我與欣汝姐去了一趟"原本"我會在那讀社大的西雅圖

西雅圖是個很美的城市



故事開始之前還是要前情提要一下,雖說是五天連假但是我們是坐星期六的飛機然後星期二的早上回來

為什麼呢? 還不都是為了錢啊! 這樣子的機票可是比星期五去星期一回的機票便宜了一百多塊美金呢!

這幾天出來玩的班底當然也是要先來介紹一下啦


這不用多說了吧 陳小姐欣汝 我在加州的好伙伴 不過他馬上就要回Oklahoma了真是難過

如果你有看之前的EVE+LOUIS洛城遊之又是十天  那你一定知道她是誰,可愛的呂小姐宜樺 Eve


感冒還陪我們出來趴趴走的徐Tina筱婷 看的出來氣色有點不好 真的是感謝喔!


接下來是初次見面請多指教的Sharon姐 這幾天都是她開車真的是辛苦了  不過她大概是我目前看到技術最好的女生開車了吧! 高手高手高高手啊!

然後故事就開始囉!

第一天也就是五月23

我們的飛機是下午一點

在這之前為了要當呂宜樺生日的驚喜所以知道我們會去的人只有Tina和Sharon

所以我們都已經到了機場陳欣汝的還打電話給Eve和她說我們現在在好萊屋玩祝他生日快樂之類的屁話XD

當然是要來一張很賤的講電話騙人照

之後在很大很大的鹽湖城轉機,待了一備多小時


只看沒買的T恤


說真的每每看到這樣的高速公路都我讓我想到密西西比


Salt Lake City 的Salt Lake

晚上五點多到了西雅圖

來接我們的是去年在阿油傻就認識的好朋友Rose

小小的Yaris真可愛,搭配上西雅圖美美的高速公路成了我對這個城市的第一印象

可惜的是手上已經有不少行李所以就沒照什麼相了

之後去接了Rose的好麻吉,不說不知道說了還真的嚇一跳

是誰呢? 沒錯啦就是林壞塘!

可愛的塘塘依然可愛,不過她看到我第一句話是

"你根本都沒變嘛" 害我只能尷尬的笑笑 XD

後來的後來我們一起去吃了很酷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東西不錯不過最特別的是可以在桌子上畫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是沒有拍照

唉唉,只好用純文字帶過這段囉!

西雅圖很酷,因為很靠近北極圈,所以夏天的白天長到不行,

加上美國有夏令時間,所以這邊的天空到10點左右才會整個暗下來

之後我們原本要去唱歌的,但是因為人為的不可抗因素就取消囉!

嗯…可憐的Tina感冒了,而且還滿嚴重的

不知道怎麼辦的我們決定一起去看博物館驚魂夜2@iMAX

這時候的這時候林懷塘的男友加入了我們XD

說真的電影比第一集遜色不少, HaHaPoint少了很多,早知道就去看魔鬼終結者4了嘛!XD

之後我們一起在停車場拍了照留做記念

於是便前往我們這三天要下塌的地方:HOA  (House of AYUSA)

來開門的是呂宜樺,我只能說她整個人都傻眼啦! 和陳欣汝抱的和什麼一樣XDD

晚上聊聊天以及和HOA的室友們打個招呼後就睡囉!…是幾點呢?  大概…四點多吧(笑)

第二天 5/24

今天的我超期待+興奮的啊!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要去看棒球!

對我這個喜歡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甚至就活不下去的棒球癡棒球狂來說當然是太重要啦!

可惜的是Tina依舊破病中,所以很不好意思的請Sharon帶我、呂宜樺以及陳欣汝前往水手隊的主場-Safeco Field

久仰大名的我一看到球場的主體腎上腺素都衝起來啦!

有別於洛杉磯的Dodger Stadium,Safeco Field的外觀看起來並不像個棒球場,反而像是個美術館


在排隊買票的時候就聽到球場內傳來超大的歡呼聲

一看電視才發現是離開西雅圖長達九年之後回來的小葛端菲打出了全壘打啦!

其實整個西雅圖DOWNTOWN就可以看到好多Welcome back Ken Griffey Jr的海報在歡迎他

大明星就是大明星啊,而且又是少數還沒被爆出用藥的,無怪乎大家這麼喜歡他…嗯 似乎扯遠了XD

買了三張高貴不貴的第三層的票之後直接衝進球場,今天來訪的客隊是舊金山巨人

因為剛剛的全壘打,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是2:0了  今天先發是Hernandez V.S. Zito

和道奇球場機拜的階級制不同,水手的主場和大部份的球場一樣是可以到處走的

,上層可以跑到下層去,下層可以跑到上層來,很快的我們找到了我們的位置


不是這裡,坐這要五、六十塊,我們的欣汝姐靠盃說太貴了


這裡才是我們的位置,總有一天我也要坐下層!

比賽很精采,也謝謝坐我旁邊的Juliet和Eve一直陪我High XDDD

但陳欣汝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其它路過球迷的食物上真是不可取

看了幾局之後發現水手隊的主場有些很特別的:

首先就是西雅圖人也太愛喝酒了吧XD

超超超多人都買酒喝的,不知道是LA沒人喝還是怎樣

反正SEATTLE這邊大家都會邊看邊喝酒,這才是正港的美國人嘛!XD

再來就是他們每半局攻守交換的的候活動很多,而且都很有趣

像是一會有個幸運的小球迷被選中然後從中外野衝到二壘"盜壘"

沒錯!就是把壘包給拔起來拿走XD 小弟弟因為壘包很重跑的跌跌撞撞的樣子真的超好笑XD

還有就是球場整理紅土的人會突然跟著音樂跳起白爛的舞XD

重點是他們跳完之後都會假裝沒事然後拿回自己的那根繼續整理紅土 哈

坐落在市中心的SAFECO FIELD真的很漂亮

不過大家都知道來水手隊要看誰呢?


沒錯!就是Ichiro!!  超帥的啊!!!!!!

不只日本人,當天我看到好多好多白人小孩都穿鈴木一朗的球衣,真是帥呆了

比賽很精彩,五局上被SF超前一分,五局下馬上靠著Beltre的三分炮再反超

整場都High翻了

最後在全場起立歡呼下Aardsma三振掉了對方的最後一棒為球隊守住了勝利

Final

May 24, 2009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San Francisco
0 0 0 0 3 0 0 1 0   4 8 0
Seattle
2 0 0 0 3 0 0 0 X   5 5 1

ICHIRO今天一安加一個美技 看的我超開心

當下就決定買了一件鈴木一朗的球衣啦!


金送啦!


SAFECO FIELD著名的移動式大屋項

下午回到HOA之後還有一段空閒的時間,呂宜樺就帶著我們逛了一下我一年前也有申請上的Seattle Central College和它的周邊,


校區沒有想像中的大, 後面那個黑人請自行忽略 謝謝


西雅圖的電公車 真可愛


這間不是學校但是蓋的比學校好看很多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XD


大家都說HOA看起來很像鬼屋,我一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和旁邊的屋子一比…嗯…好吧

晚上去了西雅圖的中國城抓了些中藥給Tina吃了   之後直奔麻辣火鍋店,老板是個長的很像黃秋生的台灣人

而且我們旁邊桌的居然還有人穿象T…XD 兄弟象迷真是無所不在啊

吃一吃理所當然就是要瘋狂的拍照囉!


我想我最近如果心情不好的話應該都會看這張照片吧XDDDD 呂宜樺你好醜啊!!!!!

回到家之後燈有夠暗,為什麼呢?

嘿嘿! 因為要幫二位壽星過生日唷!

一位是要19的Eve以及要20的Sharon 祝你們生日快樂!

好多好多我有見過一二次面的、有聽過名字的、不過更多是素未謀面的人都出現了

呂宜樺拿到的禮物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有很貴的有很好吃的有很好玩的有很實用的


但大家都感覺得出來她最愛的應該是這個XDDDDDD

Sharon的禮物都好黃喔!! XD什麼東西都是黃色的真

  • 小白

    出去玩真爽
    我甚麼時候可以出國玩啊@@
    謝雷是怎麼回事…

  • 黑冷

    自拍的時候臉感覺都像神經斯條一樣

  • Judy

    看到你開心的樣子 我的心情也跟著興奮起來
    妹妹說那隻鴨子要留給她,別丟了!
    終於到你曾夢想的西雅圖,是有點慶幸還是後悔…
    老天要你走每一條路都有它的道理
    把握現在是最重要的
    把你玩過的地方也帶奶奶去吧….

  • 豬燕淋

    看到你玩這麼爽真為你感到開心
    希望你可以把那好心情帶到LA去
    我今天怎麼說的出這麼多人話…
    然後不是"鹽'湖城嗎?

  • 大頭姐

    謝雷!!!XDDDD
    我覺得你真的很適合打遊記!!!
    西雅圖都應該找你當旅遊大使了XDD
    你還放燕姿的歌真是令我開心:)

  • 甄甄

    看你打網誌真的好好笑唷
    你真的一點都沒變?
    太誇張了大哥
    我覺得有可能你回來的時候
    你還是長的一樣稚嫩唷
    甄爽!都可以出去玩
    我也好想要出國唷….
    快要期末了
    暑假要來了 我要去打工賺錢!!!!!

  • 你拍照大拇哥always好搶戲
    我想看林懷塘她男人!

  • dawu

    板主回覆:
    新梗新梗

  • dawu

    板主回覆:
    謝妳喔

  • dawu

    板主回覆:
    要帶全全全家人一起去!

  • dawu

    板主回覆:
    你真的是豬燕淋嗎?

  • dawu

    板主回覆:
    我覺得打遊記真的好累啊! 但是還是想努力把每一次出遊的心情認真的記碌下來
    The Moment好聽 : )

  • dawu

    板主回覆:
    稚嫩妳個大頭鬼
    唉唉,看到你打的話我就想貼這個 http://www.wretch.cc/blog/chuyenlin218/25966532
    總之加油!

  • dawu

    板主回覆:
    被你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是這樣